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让专业的来(四点二)

青山为雪:

(四点二)


“那是什么意思?”韩文清沉着脸问。


“大半年前,叶秋失踪的消息传出来时,我推算过一次关于他的事情。”王杰希说,“推算的结果告诉我,联盟里并没有‘叶秋’这个人;今天我刚刚听说他出现,就重新算了一次,结果还是没有任何区别。”


韩文清问:“那在叶秋失踪前,你推算过这个吗?”


“没有。”王杰希一怔,“他还在的时候算这个干什么?”


韩文清摇了摇头,没回答。过了一会儿,他说:“叶秋还是原来那个。”


王杰希轻咳一声。“你确定?”


“我不会看错人。”韩文清说。他停顿了一下,补充道:“至少我不会看错叶秋。”


“哦……”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点头。


韩文清就有点眼皮直跳的感觉。


“我的结果也不会有错。”王杰希晃了晃不知道什么时候摸出来的细木棍,“所以你抱回来那个到底是谁?”


与此同时,沙发边传来一阵惊喜的欢呼:“醒啦醒啦!”


两人往沙发边靠过去,看到躺平在那里的叶修已经睁开了眼睛,本来正扑腾着想起来,却被姑娘们强行按在原地,还裹了好几层毯子。


“怎么出去打个怪还晕着回来啦!”陈果拿着水杯碎碎念,“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异种在冬天没有食吃,会到城里来,我不知道春天也这样……”


苏沐橙比较心直口快:“韩文清没对你做什么吧!”


“老韩帮了不少忙,”叶修诚实地回答,“就是手法粗暴了点。”


“哦……”旁边的王杰希又一次意味深长地点头。


韩文清:“……”


姑娘们叽叽喳喳地追问究竟帮了什么忙是什么手法怎么个粗暴法,叶修被问得头晕脑胀,就快要再次昏过去了。还是王杰希看不下去,以这里唯一跟治疗沾点边的半专业人士身份发话,说伤员需要休息一阵子,才让众人把叶修弄回自己房间,然后各自散去睡觉。


走在最后的是乔一帆,他离开房间前依依不舍地往回看,经过王杰希身边的时候,后者变魔术似的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糖盒塞给他:“英杰捎给你的。”


乔一帆仿佛忽然从背后竖起了一根摇来摇去的尾巴,欢快地跑出去了。


最后卧室里只剩下叶修、王杰希和韩文清。门刚一关上,王杰希就单刀直入地问:“你到底是谁?”


“哥还能是谁?”叶修没精打采道。


王杰希走到沙发旁边,低头俯视着他。“你不是叶秋。”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忽然哀怨地说:“大眼儿你这没心肝的混蛋,快睁大你已经很大的眼睛看看哥啊——”


王杰希从容地用毯子盖住叶修的脸,平静道:“已经没救了,放弃治疗吧。”


韩文清:“……”


“这么久不见,大眼你就是这么欢迎我的吗!”叶修把毯子从脸上刨开,抗议道。


“因为我还不确定你到底是不是叶秋。”王杰希不为所动。


“嗯……我觉得有些事情也到该告诉你们的时候了。”叶修忽然语气变得低沉起来,“其实,我是失落在地球的……”


“说人话。”韩文清冷冷地说。


“其实哥的名字是叶修。”叶修飞快地说完了。


“原来是这样。”王杰希很自然地接受了这个解释,“那么你当初登记的‘叶秋’是假名吧?叶修是哪个修?是叶修不是叶咻或者叶啾吧?”


“也算是假名吧。”叶修瞄了一眼脸色黑如锅底的韩文清,干笑道:“别觉得太奇怪,说不定联盟里不止我一个假名呢?比如张小花真名其实叫张塌塌,吴女士原名叫吴爬爬啥的……”


“这个猜测倒是很有意思。”王杰希认真点头,“我们有必要回去查明一下。”


韩文清冷笑一声:“除了他还会有人这么无聊?”


“不过除此之外,我还有个疑问。”王杰希打了个圆场,“半年之前,你失踪到底是因为什么?”


“我被困在裂缝里面,过了很久才出来。”叶修不假思索地回答。


“裂缝里的时间和外面是不同步的。”王杰希说,“你在那里停留了半年?”


“就是这样。”叶修的表情特别真诚,“可能有一些难以理解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了,比如我现在对异种的感应力变得很强什么的。”


“你在裂缝里遇到了什么不同寻常的状况?”王杰希问。


叶修眯着眼睛笑:“哥实在不想回忆啦,不是什么有意思的经历。”


“好,不过如果你有什么相关的疑惑,或者想和联盟里的人分享一下这部分经验,记得随时来找我。”王杰希递给他一支银质打火机样子的东西,“老方法,点燃纸条就能把信送到我这里。我这次在H市住的地方是城郊的微草中药培植园区。”


他一招手,扫帚顿时在空气中显现出形体,横着漂浮在他身边。韩文清忽然想起一件事:“等一下。”


“怎么了?”王杰希看他。


韩文清把从异种肚子里掉出来的刀递给他。“你能看看这把刀上有没有记录什么信息吗?”


“我可以试试。”王杰希接过刀,小心地把它往风衣口袋里塞——这把又长又沉的东西一点一点地消失在了巴掌大的口袋里。“有结果我会联系你们的,再见。”


他骑上扫帚,从打开的窗子里飞进了夜空。


“我一直在想,”叶修望着他消失的方向,“大眼这么飞来飞去的,会不会撞上鸟?”


“他养了很多鸟。”韩文清说,“都是被他撞伤之后带回去养伤,好了之后也赖着不走的。”


叶修:“……大眼可真是中国好家长。”


韩文清道:“别打岔,你刚刚和他说的糊弄不了我——你什么时候感应力变强了,明明之前还在用侦测仪追踪。”


“我说的感应力又不是天线哔哔哔那种。”叶修笑眯眯道,颇带那么几分狡猾意味,“具体怎么回事我也还没搞清楚呢。”


“那叶修和叶秋又是怎么回事?”


“这个嘛,我是真的叫叶修。”叶修摊手,“反正名字只是个记号,我还是我对吧?”


韩文清挑起眉毛,脸色看起来倒没有那么让人想破财免灾了。


“不过啊……”叶修拖长声音,“我可听到你说的了,不会看错人什么的——没想到你这么了解我嘛老韩……”


“闭嘴,睡觉。”韩文清果断地转身走人,“最近没事别总惹是生非了。”


他离开房间的时候,没忘记把灯关上。


————


“叶秋这个混蛋!”黄少天拍床,“手机明明打得通,就是不接电话!”


“有可能是换了号码。”喻文州中肯道。他冲对方招了招手:“过来一点,少天。”


黄少天蹭到他旁边。他们的临时住处是酒店的双人间,喻文州抓起一条干毛巾罩在刚从浴室里出来的黄少天头上:“擦擦头发,这个季节很容易感冒。”


“我这么身体倍棒吃嘛嘛香的人哪能感冒呢!”黄少天在湿漉漉的头发上乱七八糟地擦了几下,然后甩了甩头,溅了喻文州一身水珠。他自己的床上扔满了东西,于是就挤在喻文州这边的床上滚来滚去:“不过也真巧哎,咱们当时看到叶秋和老韩他们两个从情人旅馆出来,还有别的猎人也在场吗?论坛的那个帖子都快飘红啦,到底是谁拍的照片呢——”


喻文州看着手提电脑的屏幕,笑而不语。


评论
热度(147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