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64-75]

Dasiv: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64-75]

2014.4.23


64.

其实被宠物搞的七荤八素的不止孙哲平一个人。

那只跟方锐一起二重唱喊林大大的鹦鹉也把林敬言搞的哭笑不得了好久。

不过相比之下,人家至少和那只鹦鹉还算有互动。

当然前提是硬要把这当成是互动的话。

65.

“林大大你看,那只鹦鹉在抖翅膀!”

“嗯,我看到了,方锐大大。”

“林大大你看!那只鹦鹉在吃东西!”

“嗯,我看到了啊,方锐大大。”

“林大大你看,那只鹦鹉眼神多真诚!”

“嗯,我看着呢,方锐大大。”

不过全程林敬言是看着方锐说的。

66.

“老林这是把方锐当鹦鹉了?”正好过来串门的张佳乐问道。

“不,我看是老林他自动把那只鹦鹉过滤掉了。”孙哲平淡定的看着林敬言一副陷入无我境界的状态说道。

张佳乐不由得感慨,跟霸图呆了这么些日子,也没看出老林是个痴汉啊?

67.

然后赶巧了,也不知道哪位怀旧的跟楼下放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此情此景,合情合理。

然后张佳乐开始挠胳膊上起了一片的鸡皮疙瘩。

68.

后来晚上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方锐知道了这个事

随后他开始据理力争说是张佳乐只许自己放火不许隔壁的点灯。

“你和老孙当众刺激单身时候你怎么不说?”

“我靠!有吗?”张佳乐开始装傻。

“有啊。”孙哲平一脸无所谓的回答道。

69.

“比如前天在刚出便利店的时候……”

“我靠!大孙那是你先故意的!”

“哦,那当天下午……”

“靠那个不算!都说了我那不是故意的!”

“还有……”

70.

“林大大,这算是某种意义上的秀恩爱了吧。”方锐一脸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表情说道。

“我赞成你的意见,方锐大大。”老林点了点头,也是满脸的信息量有点大的表情。

71.

然后方锐和林敬言就跟看节目似的看着餐桌对面的俩。

在他俩打断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时候

这俩人都快翻旧账到两个月前了。

72.

后来菜陆续上来了之后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话题也就转了。

炎热的夏天在傍晚后总算稍微有了些凉意。

在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期里,就算是不该碰酒的职业选手也会想喝上那么一点。

特别是在这种能有几个人凑在一起的时候。

73.

“喝点?”

“行。”

然后张佳乐和方锐最先趴了。

虽然孙哲平和林敬言觉得这俩真不一定是喝多了,

更多的原因是大概是白天折腾那俩小玩意儿折腾的。

74.

剩下林敬言和孙哲平也就不再喝了。

得保持清醒扶着这俩睡死的回去不是?

然后这俩人就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了那两只宠物。

全程两人都是哭笑不得。

75.

“养呗,不就一动物么。”后来孙哲平把这个话题打住了。

他伸手把还醉着的张佳乐扶起来。

林敬言笑了笑点点头,然后伸手也把方锐扶起来。

是啊,不就一宠物吗,养呗。

大不了陪着对方一起折腾

对吧?


评论
热度(49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