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高手】欢迎您来到地府十三局第五季

一叶相思一叶秋:

1.


其实没有一个人能够描述“洞”里究竟是什么样子,就连喻文州都不能,因为那里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有去无回的存在。


蓝河在被告知从明天开始就要派往洞里担任看守一职时并未流露出太多惊讶的表情,他在得到确切时间以及如何办理转职手续之后,便将六组的黑帽摘了下来,还有一直放在口袋中的工作证,放在了喻文州的桌子上。


“你……还有什么问题吗?”喻文州惊讶于蓝河的坦然与爽快,他甚至开始怀疑莫非这其中有叶修的授意。


“没有了,喻队。”蓝河抬头,眼中一片清灵,“这件事还是麻烦您有机会的话转告叶队,我愿意接受这次处罚。”




那一晚发生太多事。


有些蓝河知道,有些蓝河不知道。


比如周泽楷和江波涛久违的睡了一晚好觉,一夜无梦的好觉。第二天凌晨四五点的时候周泽楷猛地坐起来双手朝身边胡乱抓着,待睁眼看到江波涛一脸惊讶盯着他的时候,小声呢喃,“怕你走了”,便再度睡去。


又比如张新杰依然在早上七点起床,他拿出手机,不出意料的收到韩文清的信息。对方意外没有勃然大怒,他只说新杰,我需要一个解释。他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叶修的消息,然而既然韩文清这样问了,那便代表,叶修成功了。


苏沐橙回到宿舍后没有立刻入睡,她似有心事一般站在床边盯着远处的塔,塔身的蓝色在绛红色的夜空中一闪一闪,犹如吃人的怪兽一般——一夜无眠。


王杰希打开门,看见唐柔站在门外。他问完成了吗?唐柔点点头,回答说完成了。王杰希微笑,他说辛苦了,喝茶吗?唐柔摆摆手,她问你当初也是这样做的?王杰希但笑不语。


……


叶修转过身,看向蓝河。


他的表情却无往日散漫,他说蓝河,你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吗?


蓝河抱着剑,坐在桥边的石头上,他仰头看向叶修,却忽然觉得有些无力。奈何桥下忘川蜿蜒,黄色的川水让人看起来那样怀念——蓝河想。时间犹如白驹过隙,又似指尖砂砾。


方锐和林敬言在饮下孟婆汤后,纵然前世如何缠绵如何恩怨,下一世却根本忘却了对方。


林敬言又怎能言之凿凿的说“我会记得你,你也要记得我”呢?


蓝河想,那遗忘的力量,又或者是时间的力量,太过强大了。他盯着叶修看了一阵,随后开口,“你想帮他们,我也想要帮。”


“帮助别人好歹得有那能力,你有什么?”叶修抱着怀,口气并不好。


“我什么都没有。”蓝河摇摇头,随后他起身,抓着手中的剑,准备离去。


“你这人……”叶修看着蓝河那绝决的样子,忽然一下乐了,“嗳,我说你打算怎么着?走着回去?你走到明天都回不去好吗?上班迟到了怎么办?”


蓝河转身,愤愤到,“怎么说什么的都是你啊?和你们比我是没什么能力,但是我有那心,不行吗?”


“行。可是你想过后果吗?”叶修快走几步,追上了蓝河。“我可以跟冯局耍赖,你能吗?你脸皮那么薄,冯局数落你两句——哦不,估计喻文州数落你两句你就自尊心受挫了。一个新人就乖乖的老实的做你该做的事,这种事交给我来做就行了。”


蓝河愤而盯着叶修,他发现自己想开口却不知道怎么反驳。


“看,我说对了吧。”叶修从身后抽出千机伞,无奈叹了口气,“小蓝河,正义感爆棚不是这么爆的,得量力而行才行你知道吗?”随后他伸手,“来。”


蓝河纳闷,“干嘛?”


“你不抱着我咱怎么飞啊?”叶修伸手一抓,把蓝河拦在自己怀里,“抓住了,掉下去我可救不了你。”随即千机伞犹如机械旋翼一般转动了起来。


他们竟然飞了起来!


蓝河双手紧紧抱着叶修,惊讶的看着对方手中的千机伞,“你这……”


“别太佩服哥,哥一直都是个传说。”叶修的声音,随着风声传进蓝河的耳朵。“抱紧了,别摔下去啊。”


蓝河透过叶修的肩头看向迅速退去的景色,他忽然觉得,也许在下一世,林敬言重新认识了方锐,而后爱上方锐——到也是说不一定的事情呢?




风声呼啸而过。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