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高手】欢迎您来到地府十三局第五季

一叶相思一叶秋:

12.


喻文州和黄少天走在漫无边际的edge,黄少天忽然问喻文州,“我们能不能放过魏老大。”


他拉住他的胳膊,“文州,别追了。”


喻文州不置可否,忽而皱起了眉,甩开黄少天的手,快步而行。


“你就不能念在旧情上放过魏老大吗!如果没有魏老大……如果没有魏老大……”黄少天追过来,挡在喻文州面前,他却惊讶的看到,喻文州眼中并非冷漠,情绪复杂而翻涌。


喻文州想起曾经他同黄少天一起进入训练营时候的情景。那会儿没有人看好他,甚至有人感慨究竟是谁招来这么一资质平平的人。对于新人来说那种压力无形笼罩在他心里,当黄少天每晚睡的开始打鼾说梦话的时候,他睁开眼,盯着天花板只觉得一阵心悸——


魏琛骂得最狠,却又在介绍他和黄少天是自己的徒弟时最为得意。


喻文州从未曾考虑过自己对于魏琛究竟是什么情绪,当年自己提出异议推翻魏琛的刹那,却并未曾有过想象中那样开心。


他盯着黄少天,看黄少天一字一句,“救他。”


喻文州苦笑,那会儿他忽然意识到,也许自己、曾经的自己,像眼前这个家伙一样,从心里依赖着那个看起来格外无赖的家伙。


他想了想,随后跟黄少天说,“也许只有一个人能救他。”


“谁?”黄少天问。


“叶修。”喻文州答。


黄少天皱眉,“可是叶修……”


喻文州摇摇头,“我来想办法。”




蓝河坐在屋内,望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王杰希。


对方笑说你到是比当年沉稳了不少,蓝河想,任凭谁有过一些经历之后,也会沉下心境。


“你被关在塔里,也许不知道最近发生的事。”他说,“叶修前段时间执行了一个任务,狂暴后一直昏迷到现在。”


“你怎么知道?”蓝河抬眼,眼中充满不信任。


“虽然我离开了八局但是并不代表我不知道这其中的事情。”王杰希笑,“蓝河,我查到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你想不想知道?”


蓝河纳闷,王杰希找上他的原因和目的到底是什么,却只觉得对方眼中笑意更深。


“斗神叶修,这名字你熟悉吧?我也是查了好久,才知道这样的缘由。”王杰希说,“曾有先人用其精血造出斗神,是为了维护三界内在秩序。他本来只有一魂三魄,因而无喜无怒无哀无悲。可是因为一次偶然,他得到一魂一魄,于是有了情绪,识了爱恨,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王杰希挑眉,“蓝河,这情节你觉得熟悉吗?”


蓝河盯着王杰希,只觉得喘不过气。


“你坠入忘川,煎熬百年也不肯喝了孟婆汤投入轮回。那苦我受过,仿佛万毒噬心、痛到骨髓……”王杰希眉目间有淡淡温柔,他似乎在讲着什么事不关己的话一般,口吻却严厉得刺骨。“你没想到百年后叶修并不认得你,而那个叶修,也与你印象中的那个人并不相似,对吗?”


蓝河眼中渐渐浮现出惊恐。


王杰希笑得坦然,“你当然不知道,十三局的人曾经让叶修饮下孟婆汤,他们以为那样便能控制叶修狂暴的行为,纵然后来也失败了。但是他有了爱恨,因而生忧,因而生怖,只是蓝河,那又与你再能有何干系?他根本记不得曾经发生的事情了。”


蓝河只觉得唇瓣干涸,他张嘴,声音却呜哑。


“若是为了他好……”王杰希看蓝河。


“若是为了他好……?”蓝河抬头,盯着王杰希。


“若是为了他好,你便饮下孟婆汤,三魂七魄重归于你,早早投入轮回去了吧。”王杰希感慨,“这样他便能够重归正位,做他永远的斗神。”




因爱而生忧,因爱而生怖;或使离爱者,无忧亦无怖。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