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高手】欢迎您来到地府十三局第五季

一叶相思一叶秋:

13.


“若是我不愿意呢?”


蓝河望着王杰希,轻声说。


王杰希叹,“很多事由不得你。”他双手交叉放在膝上,“就算我不说,也许还会有别的人这样说,那会儿由不由得你说你不愿意,我可就不能保证了。”


“还有谁,冯局?或者比冯局更高的人?”蓝河问,“更何况,叶修他活得未必不快乐……”


王杰希摇摇头,随后说,“也许是我多操了那份儿心了,只是若想叶修恢复原来的样子,便必然要用到那个法子。”


蓝河低头,“容我再想想……”


王杰希示意高英杰将蓝河带到隔壁的房间里,他细细吩咐了几句话,高英杰便离开了。


唐柔从房门外闪了进来,她盯着王杰希,“你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吗?”


王杰希笑,“做什么事就非要落得个好处吗?”


“我搞不懂你在想什么。”唐柔回答。


“我就是觉得,叶修太可怜了而已。”王杰希说,“曾经地府将所有期许都落在他一人身上,纵然,他因此而生,但是若一生都是为了这件事而活,还有什么意思。”


唐柔听后抿嘴笑了起来,“听起来还挺侠义心肠。”


王杰希摆摆手,“不,我只是还叶修的一个恩情罢了。”




“算起来,也许叶修比我在地府的时间都要长。”冯宪君站在房间里,背着手,看向躺在床上的叶修。他身后站着喻文州,默不作声。


“那会儿我还是个办事员,有一天我的上司把我叫到他办公室,他指着远处的塔说——哦对,那会儿那还不是现在这样的规模——他说,‘小冯,你跟去趟那里。’”


“我们去了那里,然后我就见到了‘斗神’,他浑身是血的站在房间里,手里还提着妖物的头。上司将他介绍给我,然后跟我说,上面有意在十三局创立一个小组,是专门斩杀妖物的。”


喻文州小声说,“是……十六组?”


“嗯,是的。可是后来叶修出了问题,他开始情绪化得非常严重。十七局的人看出来是他的体内多了一魂一魄,也因此造成了他的不稳定。那会儿他疯起来的时候甚至敌我不分,即便我试图和他沟通,他却对我也充满敌意。”冯宪君回过头,看向喻文州。


“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里飘来一朵蓝色的花。他像是忽然遇见了什么喜悦的事情,小心翼翼捧着那朵花,左看右看。”


冯宪君脸上竟露出犹如长辈看待晚辈一般慈爱的笑容。


“然后他把花插在了自己的耳旁,他那满身血污的蛮力样子,却顶着朵蓝色的花,我不禁笑出了声来。没想到他也笑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笑。我忽然觉得叶修大概就是从那会儿开始,变得像个人了。”


“他执行任务时不像以往那样果敢,文州你知道的,一旦有了自己的判断,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麻烦。”冯宪君皱起了眉毛,“我们和十七局想过一些法子,最后甚至喂了他孟婆汤。待他醒来的时候,已经被关在塔里,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十三局有个特别擅长制造武器的家伙,却邪就是他造的,还有现在叶修手里的那把伞,也是他的构想。那人叫苏沐秋,是沐澄的哥哥。我派沐秋去塔里看着叶修,他们却成了挚友。叶修在喝完孟婆汤后那段时间表现还不错,甚至我都想和局里申请,让叶修出来,像以前那样。然而事情总是事与愿违……”


冯宪君不忍在说下去。


“……是叶修有关的那次事件?”喻文州问。


冯宪君点点头。


喻文州便不再说下去,谁心里都不好过。


“这次的事情……上面的态度很不好。”冯宪君说,“他们有意放弃他。”


喻文州听出冯宪君的口气中有无奈和哀伤,“需要我做些什么吗?”


“文州,我该放弃他吗?”


冯宪君望着喻文州,轻声问。


喻文州此时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只觉得此时的冯宪君像是棵苍老的树。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