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长篇}机械师和元素法师 7.3

锦帆应是到天涯:

场售之前就先把文发到这里,后面还有两大章的内容,等本子完售之后会再放出^^


现在的目标是争取在25号小戴生日那天打样,当作生日礼物送给她XDD


LFT的内容其实都是初稿,下印之前有一部分剧情会进行修改~帮忙校对的是我自家二姐,嘿嘿~~最终版本还要请大家多多支持啦!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22192


印调:https://weibo.com/1751535444/B5kdtsaLc






第三节  送给你的胜利




夏休期两个月的时间眨眼即过,雷霆的队员们自然也不是一直都留在俱乐部加练,七月末的时候,肖时钦大手一挥把他们全都赶回了家。


“平时比赛,周末你们都不能回家,好不容易放了假,都回家看看父母。”肖时钦说道。


“队长你这说话的口气感觉跟我老爸一个样。”米修远默默吐槽道。


戴妍琦捏了捏他的脸,“又胡说,队长今年才二十四,风华正茂呢好不好。”


“注意用词啊!”肖时钦提醒道。


平日里雷霆内部说说笑笑都是惯了的,如今肖时钦和戴妍琦偶尔在语言上的官司倒也没人在意,除了方学才。


“没人可以说八卦,真是很寂寞啊。”又一日夜宵时分,方学才幽幽说道。以至于这两人开始恋爱的消息被内部人员知道之前,肖时钦请方学才吃了不少顿夜宵,这个又是后话了。


“回家之后也要保持良好作息,别熬夜,别贪凉把空调开得太冷。”肖时钦坐在床边,看着戴妍琦在收拾回家的行李,对她说道。


看到戴妍琦把一本画册塞到双肩包里的时候,他又加上了一句:“还有上网刷文的时候脑洞少开一点,别掉了马甲。”


“队长!”戴妍琦跺了跺脚,“你是不是偷看我的本子了。”


肖时钦淡定地说道:“这倒没有,不过你之前刷网页没有清记录。”


“哎呀我就是觉得那本小说的人物真的很萌嘛,而且男主和男二确实整天眉来眼去酿酿酱酱的……”戴妍琦扑过去捂住他的嘴,不让他说下去“你居然还偷偷翻我历史记录。”


肖时钦把她的手握在自己手心,“翻了你的购物车记录,等你回家之后就能收到包裹了。”


“哎?”戴妍琦的注意力被转移了,“你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


“你加入雷霆的时候填了身份登记表啊。”肖时钦捏了捏她的指尖,“怎么觉得最近天气一热,你就变笨了。”


“你才笨呢。”戴妍琦作势要咬他,结果用力过猛,肖时钦往后躲避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床上。


半小时之前她才把床单被套扔去了洗衣房,被褥也都收拾进了衣柜。一米二的床上只剩下一个白色的床垫,被两人的体重一压,弹簧微微作响。


戴妍琦这才意识到两人的姿势有多尴尬,连忙爬了起来,蹲到墙脚去收拾她的几双鞋子。


肖时钦也没拦着她,还是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妍琦,接下来不能每天都看到你,要是我太想你该怎么办呢?”


戴妍琦的心情从害羞到感动,最后说了一句:“队长,我们一个住汉口一个住武昌,我觉得你要是想请我吃晚饭也不是一件太困难的事情。”


总之,同城的雷霆队长和他的女朋友,在这个夏天其实并没有体会到异地分居的忧伤。




盛夏还没过去,新一轮荣耀比赛又开始了。


第十赛季的联盟的确是热闹非凡,且不说叶修改头换面带着兴欣一路从挑战赛杀到了正式比赛当中,蓝雨的双剑客打法已然完整成型,微草的重心也逐渐向高英杰转移,呼啸重整后成为一支正面强攻队伍,烟雨确认了远程职业体系……变化总是层出不穷,而到底每家战队能在这十个月内走到什么样的地步,需要时间来检验。


一切都充满未知,而无论胜负,总有人为之呐喊拼搏,这才是荣耀比赛最令人着迷的地方。


9月5日,第一场比赛打响,雷霆坐镇主场,7:3赢下贺武战队。七天之后,他们便要飞往X市的虚空主场。


“虚空的新人盖才捷,相信大家在上赛季应该已经了解了这位选手的风格。”肖时钦调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比赛精华集锦,开始讲解道。


“这个新人确实很不简单,和虚空双鬼的阵容磨合地非常好,并且团队赛中,虚空有几轮比赛都是以盖才捷为核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会成为虚空的当家选手。


“不过这不是我们现在要讨论的重点,接下来我会分析一下盖才捷在比赛中的特点,然后介绍这一次团队赛我们怎么排兵布阵。”


肖时钦之前在嘉世打了一年的挑战赛,可现在说起来第九赛季的每一场比赛,他都能款款而谈。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一定也是像往常一样,观看比赛录像,并且细致地坐下记录吧,戴妍琦想着。


不管是在什么环境下,他的队长都一直朝着冠军的目标在前行。虽然这条道路有些漫长,可是她一定会陪着他实现。


同虚空的比赛,戴妍琦在个人赛第一个出战,对方阵营里站出来的是刺客选手李迅。


“好久不见呀小戴。”两人私下的交情也不错,赛前握手的时候,李迅还和她打了个招呼。


“等会你可就笑不出来了。”戴妍琦半开玩笑地和他说,“输给我了可别哭哦。”


李迅挠了挠头,“瞧你这话说的,别哭的可是你才对。”


两人分头走向赛场两侧的选手席,戴妍琦在关上舱门时还和肖时钦做了个鬼脸。


几分钟后,戴妍琦笑着从选手席里走出来,一溜烟地跑回了雷霆的队伍当中。


“队长,这场胜利是送给你的。”她站得笔直,对肖时钦说。




第十赛季,无论是雷霆整体,还是肖时钦,变化都极为显著。在常规赛中,雷霆的团队赛成绩已经成为了一个符号。全明星赛之前的十七轮比赛中,雷霆获得了十五场团队赛的胜利。在积分榜上,他们稳扎稳打跻身进了前八的席位,同时肖时钦在全明星投票榜上也以不可思议的程度窜升至了第三位。


“队长超级棒!”戴妍琦自然是坚决拥护着肖时钦。


彼时肖时钦正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翻着这一次全明星的宣传册,他抬头看了看戴妍琦,少女把自己裹在一件毛茸茸带兔子耳朵的厚外套里,捧着楼下外卖刚送上来的奶茶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那双眼睛全神贯注地看着自己,堆满了笑意。


“送给你的。”他慢悠悠地说道,意料之中地看着戴妍琦放下了奶茶,捂住了脸。



评论
热度(52)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