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肖时钦生贺/肖戴】浪漫的事(2)

雁锦卿:

考试期间依然坚持每天日更的良(zuo)心(si)PO主送上今天的更新(╯﹏╰)b
肖戴/叶橙/魏果/杜柔/华秀,BG向不卖腐。
私设如山×3,时间线肖戴已退役结婚生子。


==============================


由于女主人起的晚,肖家今天的晚餐时间向后推迟了半个小时,正好赶上每天饭后必看的荣耀新闻播报开始,于是一家人抛弃了厨房的小方桌,捧着碗在沙发上挤成一团边吃边看电视。


荣耀联盟第二十赛季职业联赛开始在即,今年的夏季转会窗没有什么大动作,神级账号和神级选手们都在自家战队安详和睦的待着。是以今天的荣耀头条和竞技没什么关系——


“诶,咱们家摆的到处都是的东西就是这两个角色吧?”肖言小朋友在电视画面和沙发茶几上的手办之间来回看了几遍,扭头去向自家老爸求证。


“嗯。”肖时钦点点头,把儿子的头扳正。“吃饭的时候不要东张西望——另外你为什么也挤在这里?好像荣耀新闻你看得懂一样。”


六岁的肖·其实看不懂但心很脏·言小朋友对质疑了他鉴赏能力的老爸严肃了表达了一番鄙夷之情,而后变本加厉的往父母中间挤了挤试图把他爸爸环在他妈妈腰间的手臂蹭掉,无果,只得不爽的继续咬着圆白菜怒盯电视,作聚精会神状。


雷霆战队的正副队长对外宣布结束三年的爱情长跑,已经领证结婚。这是荣耀职业圈成立以来第二对现役夫妻档——有趣的是,第一对正是他们账号卡的前任操作者,肖时钦和戴妍琦。


“哎呦,他们两个对外宣布了?”戴妍琦精神一振,立刻掏出手机开刷微博。雷霆的这两个孩子是肖时钦在退役那一年从雷霆训练营发掘出来的新秀,大胆启用为正式队员。两个孩子不负众望,第十四赛季出道即震惊四座,雷霆补进了强力队员,在有肖时钦的最后一年终于捧回了第一座职业联赛冠军奖杯,虽然在这之后因为缺少一个像肖时钦一样成熟的战术大师一直没能再次登顶,不过年年杀进季后赛,能给任何一支强队制造麻烦的雷霆已经是当之无愧的豪强。


两个孩子的喜事夫妻俩当然不是刚刚从新闻里知道的,事实上一周之前雷霆新的正副队已经给前辈报备了这一喜讯,四人还一起吃了顿饭。戴妍琦现在上微博除了列队形送祝福以外,还是去围观前辈们的可怕的——自从第一代职业选手们陆续退役后,这些闲的快长草又十分有手速的疯子从此致力于给后辈爱的教导,新人从此出道的第一个历练就是经受前辈们的摧残……真是个励志的故事,这画面太美简直不忍直视。


雷霆的粉丝刷了两条热搜榜,一条是为两位新人送上祝福,另一条是#生灵灭和鸢辂音尘永远在一起#。戴妍琦翻着下面的评论边看边笑:“队长队长,他们说这两个账号卡上有神奇的魔力,使用这两个账号卡的年轻男女注定要冥冥中受到神灵的指引~”


“神灵的指引?是说我吗?”肖时钦也掏出手机看评论,对不明真相的群众大摇其头。“要不是我在一旁出谋划策当助攻,那个傻小子能追得到老婆?哪来那么多美丽的巧合,全凭当时计划布置的周全。”


“这样啊……”戴妍琦沉思,挑眉,抬头看向孩子他爸。“这么说你当初跟我表白时那个‘巧合’的吻……”


“……”成功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一不小心就爆出了当年的黑历史,孩子他爸被自己噎了个够呛,一时接不出什么话来。


“哎呦,原来我是被队长挖陷阱坑进来的呀~追媳妇都这么高端,不愧是心脏大师之一!”戴·女魔头·妍琦并不需要肖时钦的回答,今天也成功调戏到了自家队长,她觉得自己萌萌哒~


愚蠢的地球人。肖言小朋友左右看了看,俨然的哼了一声,十分高贵冷艳的坐直了身体,表明和这两个中二病划清界限的决心。

评论
热度(40)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