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肖时钦生贺/肖戴】浪漫的事番外:同人本风波

雁锦卿:

肖时钦和戴妍琦惊异的发现,他们家的熊孩子最近发生了一种未知的变化。不挑食不赖床不闹脾气不说,连熊孩子技能都不钻研了,每天一脸凝重思考人生的表情高贵冷艳面对众生,看上去意外有种一本正经的喜感。

“你说他是变异了还是进化了?”戴妍琦充满钻研精神的拉着肖时钦探讨儿子的发展方向问题,肖时钦摸着下巴,不太确定的回她:“有可能他现在进入了……熊孩子和青春期的平稳过渡时期?”

肖言最近觉得很烦恼。

他上周趁着爸妈不在家愉快的抓紧时间把家翻个底朝天时,从书柜下层拽出个大纸箱,里面满满的装着一箱书和画册。他疑惑的拿起两本画册打量,其中一本封面上画着在他家随处可见的生灵灭,还有一个穿衣风格混乱叼烟拿伞的男人;另一本封面上画的看起来莫名很像他家老爸,正和另一个男人亲昵的搂在一起,那个男人的大小眼看起来十分显眼。

这什么东西……

他疑惑的坐在地上翻开画册开始观看。

然后,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在肖言的面前打开了。

打通了任督二脉(×)的肖言再看向他看起来十分恩爱的父母时,顿时解读出了许多新的内容。应付,敷衍,哄骗……这分明是跟老妈玩心机的节奏啊!老爸喜欢过男人……不也许不只是喜欢过……他不爱老妈……自己的出现显然是个错误……

肖言陷入了一种巨大的惊恐。就像他看见电视里一演女人呕吐就能断定她怀孕了一样,他现在一看见老爸脑海中就浮现出这是个负心汉的疯狂弹幕,并深深的为可能什么都不知道的妈妈担忧起来,不住的思考着帮助妈妈脱离苦海获得新生的正确姿势。

然后他伟大的妈妈特别及时的给他补了一刀。他某次路过客厅时,看到他老妈正对着电视拍桌狂笑。

“哈哈哈哈这才科学啊你们快甩掉女主!在一起在一起!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他胆战心惊的看向电视屏幕,两个男人正含情脉脉对望。

他悲痛的要求妈妈接通了云秀阿姨家的电话,拿着手机沉重对电话那头的李家小姑娘宣布了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

“我们以后不能在一起了,忘了我吧,我给不了你幸福……”

小公主正在啃苹果,刚接通电话就听见这么个劲爆的消息,让她差点一口咬在自己手上。不过她也只是诧异了一下很快就淡定下来,继续啃苹果。

“哦,好啊。发生什么事了?”

“因为性别不同不能谈恋爱!”肖言痛心疾首,对着小女朋友大爆猛料。“我爸我妈就是例子!我爸不爱我妈!我看到了证据!他是个……嗯……陈美……美世……陈美世……”

肖言这边还在努力组织着用词,那边小公主已经完全惊呆了。她和坐在她旁边脸不红气不喘公然听女儿和她小男朋友墙角的楚云秀对视一眼,小公主迟疑的问:“那妍琦阿姨好可怜……我们要不要帮帮她?”

“要!”肖言大力点头,对终于能解救妈妈于水深火热感到格外欣慰,殷殷叮嘱:“让云秀阿姨帮帮忙……顺便观察下你爸妈!”

忍笑忍到脸部表情有些扭曲的楚云秀在女儿挂了电话后第一时间便飞奔回了房间,她先是狂笑了一会儿,然后打开了荣耀职业选手群……

于是第二天。

肖时钦一上线就收到了平常也不怎么联系的老家伙们发来的亲切慰问。

“已经给你和妍琦都准备了几个帅哥,赶紧去见见吧,不用谢我,请叫我雷锋。”楚云秀。
“这么早让肖言直面现实真的好?他可还是个孩子。”叶修。
“……小戴的同人本你们平常不放好么……还是说其实你会经常拿出来看?”王杰希。
“小戴是个好女孩,不珍惜说不过去吧。”喻文州。
“……卧槽?小事情你居然喜欢男人?”孙翔。
……
……
……

肖时钦被一众消息轰炸的一片茫然,他带着深深的不详预感看着只字片语中透露出的不祥信息,然后,他点开了荣耀职业选手群。

……
……
……

这……个……臭……小……子……

——END——

==============================



其实还可以写好多~但是为了日更╮(╯▽╰)╭

评论
热度(62)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