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韩叶】老板,来碗馄饨!Part.7

快给我药:

我们的目标是:欺负乐乐!【崩山击

张新杰夹开了一个馄饨,鲜嫩的馅料从里面流出来,让人垂涎欲滴。
而此刻张新杰却不是很满意,因为叶修最近换馅居然不按规律来了,完全打乱了他的饮食计划。叶修对此的解释却是老韩忒难伺候了,不服你找他。无奈之下张新杰也只能皱着眉头问叶修:“今这又是什么馅?”
“就这个碎的是什么?挺好吃的啊!”张佳乐嘴里嚼着馄饨含糊不清的搭话。
叶修叼着烟撇撇嘴:“虾子,给老韩吃的。”
难得来一次的林敬言忽然被呛了一口,张新杰也不再做声埋头吃起馄饨,两人似乎懂了什么。不明所以的张佳乐猛地抬起头,看了看身旁的两人奇怪的问道:“虾子怎么了?”
“虾子这个东西吧……”为人宽厚的林敬言正考虑如何开口,旁边的张新杰忽然表情认真,字正腔圆的对张佳乐说道:“治肾虚。”
噗!把持不住的张佳乐把嘴里的馄饨汤全喷出来了,张新杰摘下眼镜,双眉紧锁的低头看着镜片上粘着的菜叶子。
“张助理,对不起对不起。”张佳乐手忙脚乱的给张新杰擦眼镜,林敬言无奈的把头转向叶修,“见笑了。”
“乐乐这也是肾虚?”叶修阴阳怪气的问道。
“呸!你才肾虚,你全家肾虚!”

当晚韩大总裁表情凝重的盯着这碗馄饨,最后在叶修的满脸疑惑下终于开口。
“叶修,谁说我肾虚了?”
噗!
叶修明显被呛了一口,赶紧撇开话题。
“您说要吃海鲜的,我这小本买卖可用不起大龙虾,虾子凑合凑合得了。”叶修嘴里叼着烟,吐字含含糊糊的,烟头闪着的红光也随之一颤一颤。
“回答问题。”
“嗯……”叶修摸着下巴仔细思考了一会儿,“张佳乐说的。”
韩文清拿起勺子喝了口汤,然后抬头望向叶修缓缓的说道:“我是不是肾虚要不你试试?”
啪嗒。
叶修口中尚未抽完的烟笔直掉落,自由落体式扑向大地。叶修的嘴长了半天,愣是忘记了闭上。韩文清起身,面带笑意的用他宽大的手掌拍拍叶修并不算坚实的小肩膀。
“好好锻炼吧。”说完潇洒的离开了。
叶修用脚狠狠碾灭了地上的半截香烟,咬牙切齿的冲韩文清背影嚷嚷。
“哥天天剁馅儿胳膊上还有小肌肉呢!”
虽然没有听到韩文清的回复,但叶修料到也不会有什么好话,于是愤懑的决定今天回去剁一宿白菜馅儿锻炼身体。

第二天张佳乐欢欢喜喜的来到韩文清办公室递交报告。这次他加班加点拼了老命终于提前一周完成任务,心里美滋滋的盘算着韩总一高兴没准儿给自己批个十天八天的小长假好好歇一歇。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张佳乐不由自主的嘿嘿傻笑了起来。
“咳咳……”韩文清黑着脸敲了敲桌面。张佳乐赶紧回过神来,试探性的提问。
“总裁,这份报告怎么样?”
“嗯,放我这吧。”
“没,没事了?”
“嗯。”
张佳乐一脸失望的转过身,刚想找个地方哭一会儿,韩文清及时叫住了他。
“对了,张佳乐。”
“总裁有什么吩咐?”张佳乐赶紧凑上前,眼睛亮亮的。
“你跟叶修说……我肾虚?”
张佳乐忽然庆幸自己心脏功能健全,不然指不定那天就跟霸图殉职了。看着韩大总裁一脸认真严肃的表情,张佳乐内心十分复杂,赶紧上前解释。
“没有没有,我没说您啊!我那是骂叶修呢,他才肾虚!他全家都肾虚!”
韩文清抬头瞪了张佳乐一眼,张佳乐发誓这是他活了二十来年头一次感觉与死亡这么接近,吓得他直往下咽口水。还没等张佳乐为自己再辩解点什么,韩文清就抚额把他轰了出去。
还琢磨什么小长假?张佳乐现在只想谢谢总裁不杀之恩,以及砸了叶修的馄饨摊。
韩文清撑着额头思考了一会儿,忽然眉头一拧。
为什么我觉得张佳乐这小子还是在骂我?

沉浸在肾虚阴影里韩大总裁度过了相当不愉悦的一天,时刻保持着胃疼一样的表情。尤其是当他看到满满一碗白菜馅儿的馄饨时症状就更明显了。
“我讨厌白菜。”
“从今儿起本店不再承接点菜业务。”
叶修抖着腿开心的说道。

TBC

乐乐其实还是在骂老韩啦XD,能懂吗?
虾子我记得是治疗肾虚【。不对的话请不要在意【喂
我在好好复习所以才更得慢的哼【谁信

求不挂科(つД`)ノ








评论
热度(149)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