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韩叶】老板,来碗馄饨Part.19

快给我药:


考前攒RP【快滚去复习吧你!


“你就是来赎那破板车的吧,来来来,跟我来。”这位话多的警察小哥三步并两步,热情的招呼着叶修。
“我说你也是,这么个法治社会怎能允许你这种无照商贩私自摆小摊。有损市容不说,万一再有人吃坏个肚子啥的让你赔钱你怎么办!我这么说你可别不爱听,这种事我见的多了,到时候你哭都来不及。我看你岁数也不小,怎么还没我考虑的周全呢。这样不行,你以后还是遵纪守法做个良好市民,踏踏实实找个正经活吧。你可别嫌这嫌那的,谁挣钱都不容易。你以为警察很好当吗,我告诉你啊,我每天………”
“我说这位小哥……” 叶修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他的话,“你说话不用换气儿吗?”
“啊?”黄少天停住了脚步,“换气?换气干嘛?我肺活量大着呢!”
“得,看出来了。”叶修拍拍这位警察小哥的肩膀摇了摇头。

两人又一路说着各种不着调的事情,总算是把车给取回来了。叶修长舒一口气,真是忍他很久了。要不是打警察犯法他一定早就把黄少天的嘴给封上,然后扔进麻袋里用板车给他运到偏远山区喂狼。

离开警局,他的眼前有两辆车可选。一辆是酷炫狂霸屌炸天的大吉普,一辆是艰苦朴素有内涵的小板车。正当他进行着激烈的思想斗争,琢磨着怎么把板车攒吧攒吧扔进吉普的后备箱时,韩文清先一步替他做好了决定。

“刚刚公司打电话有急事要处理,正好你车要回来了,自己蹬回去吧。”
说完从叶修面前走过,还拍了拍车上的小木板。见叶修一副痛苦兼挽留的神色,韩文清居然还笑了笑。
“想谢我还是改天吧。”说完一挥手便上了车,卷着尘土扬长而去。

叶修面色铁青,只想问韩文清一句:你哪只眼睛看出我想谢你了!

艳阳高照,正是锻炼身体的好时候。
叶修顶着大太阳一边蹬车一边这样安慰自己。小板车几日不见自己的主人,似乎还有些怕生,吱吱扭扭发出不和谐的音符。叶修脚下蹬得费劲,索性下车来推着走。虽说这路途不远也不近,但一路推着并不算轻省的板车,叶修到了家可谓是精疲力竭。
他匆忙锁好车,扶着自己受伤的老腰就回家躺尸去了,丝毫没听见身后老魏一个劲的喊他名字。

啧啧……老魏吐掉嘴里的烟头,用拖鞋踩灭。
每次跟那个韩文清出去后回来都腰疼,叶修你真以为老夫眼瞎吗!
魏琛站在叶修楼门口厌恶的唾弃了一番,才晃晃悠悠的离开了。
躺在床上的叶修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然后翻身继续睡。

而此刻仍在霸图忙碌的韩总裁忽然想起了今天自己蹬车回去的叶修。

没错,他就是故意要整他的。

韩文清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冷笑,吓得正坐他对面汇报工作的张佳乐打了一个大大的冷颤。
“咳咳。”张助理及时提醒诸位回神,林敬言无奈的用胳臂肘捅了捅张佳乐,韩文清抬眼一拍桌子。

“散会!”


TBC

有没有被我的诚意打动到哇!

评论
热度(112)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