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韩叶】老板,来碗馄饨!Part.25

快给我药:



日更的第?天,感觉自己萌萌哒ˊ_>ˋ




叶修是被韩文清的电话吵醒的。

“老韩,哪有你说的文件夹啊?”
“就在书房,你仔细找。”
“这可是你让我翻的。”
“我让翻的。”

“有了。”
“5分钟后楼下见。”
“喂?喂我说……” 叶修撇撇嘴,盯着手机上显示的通话已结束念叨着:“就不能顺便来份早饭吗?”

叶修拿着文件夹晃晃悠悠的下楼,他扫了一眼文件内容,在密密麻麻的小字他瞅着都烦,却唯独被最下方的一个名字吸引住了。

合作项目负责人:叶秋

一些尘封许久的记忆似乎被唤醒,叶修有些头痛的盯着它,一时间忘却了一切。直到……

“卧槽!”叶修脚下一空,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韩文清站在楼下足足等了10分钟,才看见叶修一瘸一拐的从楼里走了出来。韩文清接过文件,皱着眉头,疑惑的看了叶修一眼。

“你怎么了?”

叶修觉得这么大人了下楼还能摔跟头似乎不是件光彩的事情,于是随意地拍了拍身上的土,淡然道没什么。
韩文清由于赶时间也没再多问,拿了文件便急匆匆的赶回公司,临走前还递给叶修两份热腾腾的早餐。

叶修拎着早餐袋摇头笑笑,目送韩文清上车后,叶修心里想到:有时候这个人还挺那什么的。

挺那什么呢?叶修说不上来,大概是……
挺招人喜欢的吧。

韩文清火速赶回霸图公司,无奈被张新杰告知与合作方的会面被推迟。韩文清坐在办公室,再次翻看着文件。

对于该项目的合作方,韩文清并不是很了解。至于负责人叶秋,韩文清倒是听说过几回。
据说叶秋是个富二代,但为人却很低调。之前在商界辉煌过一阵子,却因和家里闹矛盾而没有继承公司,看样子现在又跑出来单干了。韩文清没有和他接触过,但有能力的人他一向欣赏。对此,这份合约的签定是迟早的事,他也并不着急。只是对方一再的往后拖延时间,令韩文清实在摸不清头脑。

中午在员工食堂跟大家一起吃饭时,张佳乐随口抱怨道:“现在楼底下连个摆摊儿的都没了,真是生无可恋。”
林敬言一个劲儿地给他递眼色,张佳乐由于信号不好一个也没收到。张新杰刚想打破僵局,只听韩文清淡定的说:“他跟我家摆摊儿呢。”
张佳乐被一口米饭噎到说不出话来,林敬言憋笑着给他顺气儿。韩文清见他眼睛都泛泪花了,略带同情的说:“那么想吃那下班去吧。”

韩文清端起碗悠悠的喝着绿豆汤,三个人在饭桌上偷偷交换眼色。
“韩总,你……”
“这两天加班都辛苦了,我请客。”

反正不是我做饭。

接收到来自韩总重量级的邀请,三人不约而同的感受到了异样的气息。要说来韩总近日脾气见好,连训人都少了,而这一切恐怕就是把某人拐回家之后开始的。

清心寡欲的张助理不禁感慨:沉溺于感情之中的人真可怕。

当叶修收到韩总简洁有力的短信时,他恨不得一巴掌把手机糊在他的钱包脸上。

“准备晚餐,六人。”

亏哥今天还觉得这人不错,一定是早餐吃堵了。叶修愤懑的掏出根烟,看了眼正在画画的小旭,又郁闷的塞了回去。气冲冲的打开冰箱,掰了半根黄瓜啃。
叶修坐在沙发上一边嚼着黄瓜,一边跟给韩文清回了一条更加简洁的短信。

“加钱!”





TBC

外面下大雨了∑(゚Д゚)





评论
热度(134)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