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韩叶】老板,来碗馄饨!Part.28

快给我药:



差点就断更啦嘤!


餐桌上,三人埋头专注的吃着早午饭,气氛安静的诡异。

两人似乎都不愿先开口,只顾着闷头狂吃,不知道的还以为有多饿。
坐在中间的小旭看看左边,又瞅瞅右边,咬着筷子跟韩文清说到:“小舅舅,我明天想和哥哥出去玩!”

“哥哥?”韩文清眉头一拧,“什么哥哥?”
“就是昨天来的张佳乐哥哥呀,他答应带我去游乐场玩。”小旭美滋滋的说。

“噗!”叶修差点没忍住把早饭喷出来,这张佳乐是显得年轻,那也不至于比自己差一辈分吧!

逆生长什么的太开挂了!

“我能不能去呀?”
小旭歪着头问韩文清,韩文清没回答。他又去拉叶修的手,“小叔叔我想去玩!”

“去呗。” “不行!”

两人异口同声,但回答却天壤之别。小旭的眉毛都皱在了一起,可怜巴巴的看向两人。
韩文清与叶修下意识的对视了一下,又马上把目光移开,装作什么也没发生。

“那我送你去。”韩文清说道,“明天玩儿够了就直接跟你父母走。”
“好耶!”小旭开心的眯起眼,露出俩可爱的小酒窝。

熊孩子明天跟张佳乐玩够就回家了,那自己是不是也解放了!
叶修仿佛看到了黎明的曙光,假装咳嗽了几声想提醒韩文清。
韩文清也意识到了什么,却故意只字未提。吃过饭后就匆忙赶去了公司,留下兴奋的一小只和郁闷的一大只。

回到公司,韩文清受到了同事们热情又八卦的眼神慰问。毕竟,韩总裁无故消失半天还是霸图公司有史以来的头一次。
办公室内,张新杰抱着文件一如既往的站在桌边。但镜片下闪着的寒光令韩文清都感到背后发冷。

“韩总。”张新杰表情严肃,“昨晚睡得可好?”
“不好。”韩文清回想起自己痛苦的睡姿不禁摇头。
张新杰一脸没关系我懂的表情,为韩文清递上文件。
“这是相关资料,希望对您的睡眠质量能有帮助。”说完便转身出了办公室。
韩文清靠在椅子上一边感慨新杰真是个得力助手,一边拿过文件随手翻看。

…………开启性福生活的大门?

韩文清把文件直接扔进了垃圾桶,并在心中收回了刚才那句话。

叶修在家陪小旭打游戏,不过由于叶修玩得比较好,这项活动很快就演变成了小旭观看叶修打游戏。
两人这些天早已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眼看就要分别竟然还有些不舍。

“小叔叔你会想我吗?”小旭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期待的看着他。
“会。”叶修专注的盯着屏幕一动不动。

“那你以后要来看我。”
“好。”叶修手下操作毫不耽搁,一会儿的功夫又撂倒对方三人。

“明天可以和张佳乐哥哥去玩啦!”
“………”叶修听到这个奇怪的称呼感到十分的微妙。
“我说……”叶修手里不停,转头看小旭,“你为什么管张佳乐叫哥哥啊?”
“因为他看起来年轻。”小旭实话实说。
“那我呢?”叶修循循善诱。
“你看起来老啊!”小旭笑得天真无邪,叶修手一滑,瞬间game over了。

叶修无奈的放下游戏手柄,转身抱起小旭。

“呵呵,哥再老也有人要。”





TBC



再老我也要!可惜轮不到我……【x

七夕快乐,82快乐!
我忙着烧情侣来的,所以来晚啦不好意思orz











评论
热度(139)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