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韩叶】老板,来碗馄饨!Part.32

快给我药:





张佳乐再三嘱咐林敬言注意安全,好好开车,才不放心的挂上了电话。

他眼花成这样还能开车吗?
张佳乐感到深深的担忧。

楼上的人正忙得不可开交,而楼下的人正悠哉的吃着馄饨,唠着家常。

“有日子不见,你怎么变得这么能吃了?”叶修不情愿的端过小锅,给叶秋刚吃完的空碗又满上。
“平时没胃口。”
“哟,想哥想的啊?”
“呸!”叶秋吐出一口香菜,“鬼才想你!”

“你来干嘛啊?”叶修从兜里摸出烟。
“办正事,你以为都像你似的。”叶秋翻了个白眼。看见叶修拿出烟盒,他不高兴的咂咂嘴。
“我还吃饭呢,不许抽。”
“得,那您慢用,我失陪了。”

“你给我回来!”叶秋一拍桌子,吓得叶修烟都掉了。
“叶总脾气见长啊。”叶修嬉皮笑脸的收起烟,又乖乖坐了回来。“是不是太久没见到哥哥,不舍得我走呀?”
叶秋放下筷子,表情严肃。

“你现在干嘛呢?”
“如你所见,摆摊谋生。”
“干嘛不回家?”
“道不同不相为谋。”
“能不能好好说话!”
“哥说得可是标准普通话,你哪句没懂,我再翻译翻译。”

“够了……”叶秋抚额,“当初你临阵脱逃我不怪你,反正我现在也有了自己的事业。那你呢,打算混一辈子?”
“这哪儿叫混啊,哥当初一无所有,白手起家。如今这小买卖不是挺好?”
“你一无所有!我才是一无所有!我……”
“诶!谁说你一无所有了,你不是还有病呢嘛。”
“你他妈才有病!”
叶秋愤怒的起身,拿起餐巾纸擦擦嘴又扔进碗里。
“吃饱了就咬人,白喂了。”叶修摇摇头。
“你等我办完事的。”叶秋咬牙切齿的走了,叶修跟他背后嚷你还没给钱呢,叶秋回身给了他一个中指。

叶修笑着看他走进了对面的公司,脸上的笑容忽然一僵,猛然反应过来一个严重的事实。

他来办正事,他来霸图办正事,他来找老韩办正事。

卧槽,真是一出好戏。
叶修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希望叶秋不会胡说八道把老韩吓傻,更希望老韩不会突然耍流氓把叶秋吓傻。

28层的会议室内,韩文清正坐在中间等着叶秋的到来。张新杰推门进来,神情有些古怪。

“韩总,人来了。”
“那进来吧。”韩文清并没有察觉出张新杰的异样。他摆出以往工作时的常态,表情自然的看着门口。
叶秋点头示意,径直走到韩文清对面。

“韩总您好,鄙人叶秋。”

张新杰于心不忍的忘向自家的韩大总裁,惊讶的发现对方的表情居然一如既往的淡定。

不愧是总裁,果然有定力。

张新杰在心底佩服起韩文清,而没有发现韩文清隐约抽搐的嘴角和能碾死苍蝇的眉毛。

“你……”
“叶秋。”叶秋再次重复自己的姓名,并双手递上自己的名片。韩文清犹豫的接过名片,粗略的扫了一眼。

韩文清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的人,都快把叶秋盯出一个洞来。
叶秋尴尬的咳嗽了两声,“韩总,我们开始谈正事吧。”说罢露出一个官方的笑容。

这个表情韩文清怎么会不认识!这他妈不就是叶修这孙子干坏事之前惯有的表情嘛!

韩文清握着拳头,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他向门口的张新杰使了个颜色,对方很快退出会议室,并关好门。
叶秋还在回头看张新杰的时候,只听对面的人语气不善的说道:“你在搞什么名堂?”

“什么?”叶秋一头雾水,“我们之前已经谈的差不多了,今天主要就把合同签订一下就可以……”叶秋认真的解释被韩文清打断,“你演够了没?我劝你在我没发火之前尽快给我解释清楚,不然的话……”韩文清翘起腿,恶狠狠地瞪着叶秋。
叶秋背后直冒冷汗,难道霸图公司表面上是一家合法企业,其实进行的都是非法勾当?难道霸图总裁韩文清是黑社会的最高头目?他们要杀人灭口了!
叶秋后背紧贴着椅子靠背,感受到来自韩总裁的压迫感,叶秋吞咽着口水继续为自己辩解。

“我不太明白韩总的意思……”
“你别逼我动手,叶修。”韩文清起身步步逼近,叶秋慌乱之余似乎听到了一个特殊的名字。
“叶修?我不……”

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打断了叶秋的话,韩文清看了眼来电显示,又剜了一眼叶秋,使劲按下了接听。

“老韩啊,忙呢。”
“叶修……”
“嗯,不用说,哥都知道。你差点就见异思迁了。”叶修打着手机,笑着望向28层。





TBC



忽然唱起了第三年的见异思迁【快闭嘴吧

评论
热度(167)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