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不在家

抱图、转载请注明出处呀~谢谢合作^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已入全职坑,目测短时间内难以爬出= ̄ω ̄=
主食韩叶,伞修,喻黄,双花,林方,肖戴,以及不带刘白告玩耍…
窝内囤积各类美味的文字~欢迎来玩

【韩叶】卧槽我发现了上司的暗恋对象 (四)

叁盖衣:

【树洞】卧槽我发现了上司的暗恋对象

注意:
*论坛体
*ABO设定
*写老韩OOC是肯定的了
*阅读格式是内容在发帖人上方

*从本章开始有微量肖翔和伪叶翔,请姑娘们注意避雷!(想了想还是把肖翔tag加上了,不过肖翔真的戏份不多嗯……)


等等啊什么状况啊NTR剧情这么早?!
№300 ☆☆☆虽然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于××××留言☆☆☆

第一次追AA帖就遭遇NTR不星湖!!
№301 ☆☆☆┻━┻︵╰(‵□′)╯︵┻━┻于××××留言☆☆☆

N什么TR啊H先生这明明是还没开恋就已失恋的节奏啊!人家Alpha要找Omega天经地义好么!
№302 ☆☆☆= =于××××留言☆☆☆

等等你们先不要急啊,什么事情都没弄清楚啊。谁来告诉我们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啊?
№303 ☆☆☆楼主你出来于××××留言☆☆☆

呃其实我也搞不清楚状况啊,木登和Y一块吃早饭结果就闻出不对了。她自己也不确定,所以就招呼我和真诚也过去,我们都闻着Y像是已结合Alpha啊,估计错不了。
№304 ☆☆☆幸运A于××××留言☆☆☆

关键是Y那家伙还特别淡定,我问他,老Y你这是结合了啊?结果他就一声“嗯”。我又问:是谁啊?他就说:怎么,F你暗恋哥啊?
根本问不下去好么!!!!(╯°□°)╯︵┻━┻
№305 ☆☆☆眼神真诚于××××留言☆☆☆

我也问了,但他不说……
№306 ☆☆☆木登于××××留言☆☆☆

连妹妹都不说。。估计是真的不想说了。
№307 ☆☆☆我已经麻木了于××××留言☆☆☆

这个帖子走向已经这样了。。。我们不如真的封贴吧。
№308 ☆☆☆心累于××××留言☆☆☆

喂你们等等啊,不要失去希望!只是结合而已,又不是结婚!而且可能是临时标记呢?精神标记想要抹掉是很容易的啊!不要放弃希望啊!
№309 ☆☆☆w(゚Д゚)w于××××留言☆☆☆

即使是精神标记也要你情我愿吧。。没有感情干嘛随便标记啊。
№310 ☆☆☆= =于××××留言☆☆☆

算了,本来是上司的事情我就不该操这么多心。我去找版主封贴去。
№311 ☆☆☆幸运A于××××留言☆☆☆

QAQ等等真的要封贴吗?
№312 ☆☆☆QAAAAAQ于××××留言☆☆☆

期待着小说里那种反NTR的情节我真是太天真了。
H你是想当一秒钟的男人,还是一辈子的懦夫!去把Y抢回来啊!去横刀夺爱啊!
№313 ☆☆☆o(≧口≦)o于××××留言☆☆☆

楼上。。小说和现实不一样啊。那电影台词怎么说的来着?喜欢就是放肆,爱就是克制啊。
感觉H先生真是爱得深沉。
№314 ☆☆☆= =于××××留言☆☆☆

等等啊,楼主你还没告诉H先生这件事吧!
№315 ☆☆☆H先生QAQ于××××留言☆☆☆

没有……
№316 ☆☆☆幸运A于××××留言☆☆☆

我才不敢告诉他啊!!╯▂╰
№317 ☆☆☆幸运A于××××留言☆☆☆

果然还是能瞒多久瞒多久吧………………
№318 ☆☆☆幸运A于××××留言☆☆☆

楼主等等!!我带来了一个新的情报!!!
№319 ☆☆☆不要封贴啊于××××留言☆☆☆

????
№320 ☆☆☆= =于××××留言☆☆☆

楼主你看隔壁那个新帖子啊→_→【求助】喜欢的人被别人标记了怎么办
我点进去看然后吓了一跳啊,那个楼主也是现在在欧洲出差,然后他一直暗恋一个Omega,结果今天早上一觉起来就发现那个Omega被人标记了。这个不觉得有点巧合吗!!!
№321 ☆☆☆你看你看这是什么于××××留言☆☆☆

卧槽!
№322 ☆☆☆= =于××××留言☆☆☆

卧槽卧槽
№323 ☆☆☆= =于××××留言☆☆☆

楼主不会那个就是Y先生标记的Omega吧!!
№324 ☆☆☆巧合吗于××××留言☆☆☆

我去那个帖子把楼主叫过来了,那个楼主正在补贴o(* ̄▽ ̄*)ブ
№325 ☆☆☆不谢于××××留言☆☆☆

楼上GJ
№326 ☆☆☆一直在等的神转折于××××留言☆☆☆

我去隔壁看了啊,真心有点那么个意思啊。隔壁也提到有Y这么个人了啊。
№327 ☆☆☆卧槽神转折于××××留言☆☆☆

等等啊,为什么那个帖子会提到Y先生!?w(゚Д゚)w难道Y真的喜欢那个Omega,是那个楼主的情敌吗!
№328 ☆☆☆打击于××××留言☆☆☆

不是啊,那边那个楼主在八他和那个Omega认识的过程,那个Omega就叫S吧,说是来了Y的公司还占了Y的职位,Y离开公司后S经验不足,所以老板就挖来那个楼主做S的副手啊,然后那个楼主就日久生情喜欢上S了。。。
№329 ☆☆☆= =于××××留言☆☆☆

等等?占了职位!?离开公司??
№330 ☆☆☆(⊙o⊙)于××××留言☆☆☆

是不是楼主前面提到过Y离开了当时的公司,然后H先生就找不到他了?
№331 ☆☆☆神贴的预感于××××留言☆☆☆

卧槽居然都连起来了啊?
也就是说Y的结合对象真的就是S咯!
№332 ☆☆☆搞明白了于××××留言☆☆☆

可是等等啊,S占了Y的职位,Y离开公司……这个?怎么有种Y被S逼走的感觉?现在告诉我YS是真爱?
№333 ☆☆☆什么状况于××××留言☆☆☆

也不一定是S逼走的吧。。像这种人事变动一般不都是公司决定的么,哪有谁逼谁这么一说。
№334 ☆☆☆= =于××××留言☆☆☆

我是隔壁楼主。补完帖了。Z?F?S?
№335 ☆☆☆机械手于××××留言☆☆☆

对。你是X???
№336 ☆☆☆幸运A于××××留言☆☆☆


№337 ☆☆☆机械手于××××留言☆☆☆

我去真的是熟人啊。。。
№338 ☆☆☆⊙A⊙于××××留言☆☆☆

世界太小,该说吗?
№339 ☆☆☆╮(╯▽╰)╭于××××留言☆☆☆

等等X你竟然会上这个论坛→_→你的形象啊……
№340 ☆☆☆眼神真诚于××××留言☆☆☆

是D妹子推荐的。。。话说,现在这个什么状况,我和老H同病相怜了?
№341 ☆☆☆机械手于××××留言☆☆☆

看样子是的。等等我还是不能理解啊,老Y和S是怎么搅到一起的??无法想象啊,S那家伙不是一直把Y当成假想敌来着吗?
№342 ☆☆☆幸运A于××××留言☆☆☆

无知群众终于忍不住了:你们到底再说什么啊,S是谁啊,到底怎么回事啊。
№343 ☆☆☆智商不够用了于××××留言☆☆☆

噗楼上好可怜。
既然说的是同一件事情不如机械君也在这边讲讲呗。S是个什么样的人勒?假想敌是什么啊?Y先生的桃花全都是相爱相杀型的吗23333由恨生爱?
№344 ☆☆☆(⊙v⊙)于××××留言☆☆☆

楼上给机械君的心口又补了一刀。
№345 ☆☆☆→_→于××××留言☆☆☆

……
№346 ☆☆☆机械手于××××留言☆☆☆

机械君别哭,站起来撸。
去和H先生组成追爱联盟吧!
№347 ☆☆☆= =于××××留言☆☆☆

从隔壁补贴回来了!天哪S好萌的!!超级傲娇!又能犯二又会炸毛!简直太优质!!!一直坚持不懈屡败屡战地挑战Y先生呢!好萌好萌啊!突然萌上YS了怎么办!!!
№348 ☆☆☆(*/ω\*)于××××留言☆☆☆

楼上KY简直作死。
机械君is watching you
№349 ☆☆☆= =于××××留言☆☆☆

纳尼,S是傲娇系的?????去补贴!
№350 ☆☆☆(☆_☆)于××××留言☆☆☆

楼上不要叛变啊!我们是站在H先生这边的你们还记得吗!!!
№351 ☆☆☆喂喂喂于××××留言☆☆☆

只有我觉得机械君×S很萌吗,隔壁帖感觉机械君修养很好而且很温柔啊,对S很宠溺的感觉。
№352 ☆☆☆(ˉ﹃ˉ)于××××留言☆☆☆

楼上+1
№353 ☆☆☆= =于××××留言☆☆☆

我大Y先生也很宠溺!
№354 ☆☆☆(*^__^*)于××××留言☆☆☆

糟糕了出场人物太多该怎么站CP呢。。。
№355 ☆☆☆现在YS算官配了吗于××××留言☆☆☆

卧槽我看到S了!眼睛瞎了!我去那么重的信息素味道是怕人闻不见吗!果然是已结合!简直秀恩爱啊!!!
№356 ☆☆☆幸运A于××××留言☆☆☆

确实我也闻到了= =本来老Y收敛的还不错,不过S一出场估计所有人都发现了。
瞒不住了估计,H知道也就是时间问题。
№357 ☆☆☆眼神真诚于××××留言☆☆☆

X?你还在吗?
№358 ☆☆☆木登于××××留言☆☆☆

嗯,在。
№359 ☆☆☆机械手于××××留言☆☆☆

QAQ天哪,突然觉得好虐……不管是H先生还是机械君都。。。
№360 ☆☆☆心塞于××××留言☆☆☆

一对情侣和两场无疾而终的暗恋
№361 ☆☆☆= =于××××留言☆☆☆

楼上你。。。
№362 ☆☆☆神补刀于××××留言☆☆☆

S走到Y那桌坐下了!
№363 ☆☆☆幸运A于××××留言☆☆☆

等等啊,楼主你们现在是什么个状态?
№364 ☆☆☆早饭吃完了吗于××××留言☆☆☆

我们明天才正式开始研讨会,所以今天主要是准备准备放松放松,我们正在休息室里呢,我坐在Y旁边*^_^*
№365 ☆☆☆木登于××××留言☆☆☆

突然发现,木登姑娘好淡定啊……
№366 ☆☆☆不觉得虐吗于××××留言☆☆☆

木登估计觉得只要Y幸福谁都可以吧(*^__^*)
№367 ☆☆☆眼神真诚于××××留言☆☆☆

等等楼上你谁!?w(゚Д゚)w突然画风不对了啊?那个小表情是啥??把真诚兄给我吐出来啊?!
№368 ☆☆☆突然好恶心啊于××××留言☆☆☆

妇唱夫随真可怕
№369 ☆☆☆= =于××××留言☆☆☆

楼上你还没有放弃这个cp吗。。。。。。
№370 ☆☆☆异性恋没前途啊于××××留言☆☆☆

喂喂歪楼了喂
№371 ☆☆☆YS怎么样了啊于××××留言☆☆☆

眼睛已经瞎了!X求你快去Y那桌吧!那俩简直秀恩爱!
我去!又摸头了!S竟然乖乖让Y摸头啊!
№372 ☆☆☆幸运A于××××留言☆☆☆

我过去吧
№373 ☆☆☆机械手于××××留言☆☆☆

我已经能想象到,那是怎样的修罗场。
№374 ☆☆☆= =于××××留言☆☆☆

摸头(ˉ﹃ˉ)我也想被Y先生摸头……
№375 ☆☆☆好宠溺啊于××××留言☆☆☆

我现在就是觉得被S那味儿熏得有点晕……
№376 ☆☆☆眼神真诚于××××留言☆☆☆

我也有点晕……如果不是已结合估计早就把持不住了
№377 ☆☆☆幸运A于××××留言☆☆☆

话说,S不就是理想中的可以被Y先生宠的对象吗!
№378 ☆☆☆突然发现于××××留言☆☆☆

对诶!看起来年龄应该比Y先生小的吧?
№379 ☆☆☆年上宠溺神马的于××××留言☆☆☆

确实啦,Y哥比S要年长不少,不过……
№380 ☆☆☆木登于××××留言☆☆☆

不过?
№381 ☆☆☆OAO于××××留言☆☆☆

我觉得Y这么多年太累了,其实我是倾向于他和H在一起啦,总是他照顾别人,我也想他能有个人依靠嘛
№382 ☆☆☆木登于××××留言☆☆☆

木登姑娘真是心心念念为哥哥着想呢
№383 ☆☆☆QvQ于××××留言☆☆☆

不好了突然觉得HY的萌点突破天际了!一直都很坚强很强大的人终于能有个人撒娇。。。。。不好了脑洞大开啊想要撸文怎么办!
№384 ☆☆☆文思泉涌于××××留言☆☆☆

突然觉得这个萌点可以引申到全部的AA中啊!Alpha平时都是很强大很可靠的吧?当他们终于有人可以依靠。。。。。不好了脑洞大开想要渣图怎么办!
№385 ☆☆☆奋笔疾书于××××留言☆☆☆

楼上两个你们去结婚吧9块我出
№386 ☆☆☆= =于××××留言☆☆☆

突然觉得什么可以让Y先生照顾的对象简直弱爆了啊!能让Y先生照顾的何止千千万!但能照顾Y先生的也就H先生了!
№387 ☆☆☆HY党的曙光于××××留言☆☆☆

可是不管我们怎么说,现实是Y先生和S结合了吧。。。
№388 ☆☆☆= =于××××留言☆☆☆

!!!X简直太霸气!
№389 ☆☆☆幸运A于××××留言☆☆☆

楼主怎么了??
№390 ☆☆☆= =于××××留言☆☆☆

X那家伙竟然拉起S就跑了,还气壮山河地吼了一句“跟我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以为是拍电视剧吗!
№391 ☆☆☆幸运A于××××留言☆☆☆

哈哈哈哈哈你没看到S那表情哈哈哈简直回味无穷!
不过老Y真是淡定过头了,Omega被抢了还岿然不动吗?太无趣了啊!
№392 ☆☆☆眼神真诚于××××留言☆☆☆

真诚兄你这种唯恐天下不乱的口吻是怎么回事啦2333333
№393 ☆☆☆你真和Y是一拨的吗于××××留言☆☆☆

机械君到底想干嘛?把S标记回来吗?233333
№394 ☆☆☆住手啊那是犯罪啊于××××留言☆☆☆

“看来,我一直以来对你的宽容,给了你可以逃脱的错觉呢。”机械君的手臂禁锢着S的自由,将他逼迫在了墙角。
他的吻轻轻印在S的嘴角:“他亲过你这里了,对吗?是怎么亲的,告诉我好吗?”
机械君的眼神渐渐变暗:“乖孩子,告诉我,你们是怎么做的?他进入了你几次?你……哭了吗?”
№395 ☆☆☆= =于××××留言☆☆☆

卧槽楼上大手!虽然觉得机械君崩得厉害……不过求更多求鲜肉!
№396 ☆☆☆饿饿饿于××××留言☆☆☆

肉不能有啊,这文可是清水向的呢,绝对没有接吻以上的情节2333
№397 ☆☆☆我是395于××××留言☆☆☆

诶,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怎么莫名有种次元壁碎了的感觉?
№398 ☆☆☆果然是错觉吧XD于××××留言☆☆☆

不会有你们想的那么夸张啦,X是个超级君子的人。现在估计是去问S前因后果了。
嘛确实问S比问Y容易多了,我们就等着X的消息吧2333
事实上我也觉得这次的事情有点奇怪呢(^_^)希望X能问出来!
№399 ☆☆☆木登于××××留言☆☆☆



添加的私设就是那个AO可以精神结合啦。用了一点哨兵向导的设定!(其实,已经算是,剧透了吧)
看到有好多姑娘猜是叶秋,嘛,毕竟在没有这个私设的情况下,韩叶文也只有这种可能性了XD
(*/ω\*)话说,ABO设定里究竟是结合还是标记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第一次这么多人催更真是惶恐= ̄ω ̄=




评论
热度(243)
©木马不在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