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嚣张

苍桐:

请不要在意为什么题目是如此的文艺以至于把这篇表白文给人一种我在写文的节奏.


事实上我觉得全职就是这么的嚣张。


我其实自己就是个很嚣张的人,喜欢一样东西从来不超过三天。所以混圈混了这么久都没有买过本子买过周边。


第一天非你不嫁,第二天醒过来去尼玛你哪位啊。


为什么会喜欢全职高手是因为当初在我圈子里最重要的两个前辈开始厨全职了于是我也来看了。事实上就是最多的那种人,就是被卖安利的那种。


不过我被这个安利毒死了。


看了第一章有点小小的惊讶诶哟刚出来的时候我看过诶还不止看到一遍啊。不过每次连第一章都没看完我就弃了呢。


虫叔开头废是种病,得治。


前两百章说实话并不至于我现在掉在坑里爬不出来而且是秒秒钟又深了一米的节奏,第一次全明星开始王杰希刻意输给高英杰的那段是我第一个路过的景点。


长途汽车开到一半慢慢悠悠没有了耐心看腻了风景决定换条路走的时候我看到了王杰希,看到了全职不仅是一本讲述大神坎坷路程的书,里面的主角不是大神,是大神的性情和那份争取冠军的决心。


后来的景点越来越多,惊艳了我以为我已经隐退了的痴汉属性。


你妹的全职是要把我一辈子的痴汉属性全部吃掉吗?我买了周边买了实体书后看着荷包我默默地骂着。


可是我乐意啊。


就算饿死了我也要继续追全职,也要把他们一个个地搬回家,我想把他们留下来,我怕有一天我忘记他们了忘记那份执着得几乎固执的冲劲了。


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磨难,他们追逐冠军的心都从来没有改变过。


全职是第一部让我不顾一切哭出来的小说,一切一切,失落也好,开心也好,燃得热血沸腾也好,就算是他的下限这么这么的低我也是喜欢着它的。


有人问我你初三一年要怎么过,等你彻底回来了你还能这么喜欢全职吗?


我说:不喜欢了就再看一遍,还会喜欢的。


全职就是这样的嚣张,我想让它在我的世界里继续嚣张。


我喜欢全职喜欢到我害怕有一天我突然不喜欢它了。


突然有一天,有个人和我说我在看全职,而我的心态居然是呵呵我以前也追过来呢。


害怕突然只是停留在:以前、也、追过。


全职太过嚣张,我的第二天姗姗来迟,我也希望这一天永远别来。


可我知道这不太现实。直到有一天我会忘掉它的。全职有一天就会变成“父辈口中的青春”。


所以我现在尽我所有的力量想要去爱全职,这样以后我也可以对我的孩子说全职就是妈妈的青春了。


责任、梦想、力量、信仰。


冠军。


荣耀。


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你,遇见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
热度(12)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