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韩张】花语之——粉色天竺葵

Natsu夏莹:


1.花语篇之②韩张
2.粉色天竺葵花语: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
3.希望大家看的开心v v

————————
记得是霸图里面的老将等的退役散伙饭,如今已经上任队长的宋奇英一时兴起地和已经退役或将要退役的大家准备拍集体照。

“来来来老林我在你旁边!”
“……居然已经退役的我也能跟你们拍集体照也挺开心的。”
“哎哟老林我们都集体都退役吃散伙饭了都,我们是一类人呀!”

一旁的林敬言和张佳乐正互相聊聊天等,而张新杰与韩文清正不紧不慢地整理衣服走到相机前。

“队长。”
虽然吃完这顿饭之后张佳乐、韩文清、张新杰都会正式退役,但已经养成了多年习惯的张新杰还是无法改变他对韩文清的称呼。

“已经不是队长了。”韩文清回答道。
“不,队长。”
“我很高兴。”
“很高兴能陪伴在你身边如此久。”

一向说不来煽情话的张新杰顿时说出这番话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而略显笨拙。

而韩文清则是微微点了点头,在四人准备好后准备拍照。

“前辈们准备好了吗?”宋奇英拿着相机问道。
“小宋快点啦我都等不及了!”
“好——来一!二!三!”
正当宋奇英快摁下快门的时候,站在张新杰一旁的韩文清突然附下身亲吻了对方。
“冠军——!!”
快门摁下的一瞬间动作就此定格,照片内张佳乐喊着冠军对着相机比起v字,林敬言则是温和地笑着,然而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动作却看起来如此的美好。

“新杰。”
韩文清离开对方双眼看向张新杰。
“谢谢你。”

有你一直在我身边。
不曾离去。

评论
热度(27)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