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高手】欢迎您来到地府十三局•第二季

一叶相思一叶秋:

1.


“孙哲平,男,31岁。”


“企业家。”


“这么年轻的企业家?”


“现在流行管这种叫富二代。”


“可惜啊,就要死了。”


这种对话司空见惯的在十三局中发生着,蓝河咬着面包,和叶修还有魏琛一起看着手中的资料。


“呀,长得还挺帅。”蓝河感叹。“有点可惜。”他随后瞄了一眼配偶那栏,“不过……幸好是单身。”


叶修和魏琛凑了脑袋过来,你一言我一语,“小蓝河,你这是对单身汉有意见还是怎么着?什么叫幸好是单身?”


“我不是那个意思,再说了我也是单身啊。”蓝河连忙反驳到,“我的意思是,单身的话……伤心的人也许会少一个……”


魏琛啧啧的拿过那人的资料,“依我看,就这长相,估计也挺招蜂引蝶的,再说了,这男人兜里有几个钱,你咋知道私生活没准多糜烂呢?”


叶修巴拉魏琛的胳膊,“老魏你可别把自己生前那套随便往人身上安。”


“我操叶修,你生前才生活糜烂呢!爷可是榜眼出身,你懂吗,饱读四书五经呢。”魏琛嚷着。


“你们俩就瞎胡扯吧……”蓝河拿过已被魏琛洒在地上的纸,“我下午出发。”


“我和你一起去。”叶修说。


“不用了吧?”蓝河说,“这又不是第一次任务了。”


“小蓝河这你就不懂了,”魏琛抱着椅背前后晃悠,“他就是想找个辙去上头一趟。”


“为什么?”蓝河惊讶。


“揽点私活儿挣烟钱。”叶修扯了个看起来特假的笑。


蓝河纳闷,“你平时的工资呢?不够花?”


叶修略不耐烦,“你怎么那么多问题,就那么点儿工资怎么能够花。再说了,有熟人拜托我,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啊!”




等到蓝河明白叶修口中的揽私活是什么之后,他绝对不会答应来帮叶修的忙。S市某广场前排了一条长龙,如果仔细观察,那队伍的组成人群大多都是女性,更准确来说,是年轻女性。


不远处的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电影宣传片,是一部色彩亮丽的时装片,男女主角衣着光鲜亮丽,但是蓝河对这种电影并不感兴趣,估计就是那种没啥情节最后男女HE的脑残电影。


他偷偷问叶修,“我们在等什么?”


“电影限定礼包。”叶修泰然自若的站在一队女性之中,丝毫没有任何不安。


“那你叫我来干嘛?!”蓝河问。“你自己买不行吗?”


“每人限定五份,你来咱们就能买十份。云秀和陈果都要了,我只能留八份卖——你不知道现在这人的周边有多火。在地府倒一手就能赚好多。”


蓝河仔细看了眼不远处大海报上那个看起来头发和女主差不多长、衣着光鲜得像裹了层糖纸一样的男人。“张佳乐?”他看不太清。


“嗯,就他。”叶修回答,“你可不知道,云秀她们迷他快迷疯啦!”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