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高手】欢迎您来到地府十三局第三季

一叶相思一叶秋:

1.


戴妍琦是个看起来十分很秀色可餐的妹子。


之所以这么说,一是因为妹子有着格外傲人的上围,这让即便是肖时钦这种外表看起来正经八百的人在第一次看见戴妍琦时,也情不自禁无法抑制的扫了一眼姑娘胸前,随后,才慢条斯理的开始介绍工作——


其次,戴妍琦这姑娘性格不错,落落大方。纵然不如十七局楚云秀那样豪爽利落、亦不如鲜为人知的十六组组长那样明媚动人,但是,至少随着戴妍琦的到来,财务部的一潭死水,似乎有逐渐扬起涟漪的趋势。


至于姑娘的长相,能算上大家闺秀,却也有小家碧玉的清秀,核对账务时总是会戴上副黑框,时不时用手往上推着从鼻梁上滑下来的镜框。


蓝河挺纳闷为什么叶修会让他来找戴妍琦,也许只是因为他们是一同进十三局的同期?他问戴妍琦,“下周末有时间吗?想拜托你一些事。”


“下周末?”戴妍琦想了想,“周六我不行,但是周日可以。”


蓝河心想这孩子怎么那么单纯啊,也不问问是干什么就说自己有时间……他好心,不似叶修等人,于是主动告诉她,“其实是每年的宣传日,这次轮到了六组,喻队和黄少天有任务,于是落在了周队和叶修身上……叶修说周队这人不爱说话,他就勉为其难勇挑大梁,所以,派我来请你……其实请你也是叶修的主意,他觉得这种和老百姓接触做宣传的事情,还是找一个‘面相可爱的女孩子’比较好。”蓝河觉得自己像中了僵直弹一样,也许从小是在男校学习长大,就算为人再如何温柔,和女孩子一对一讲话,也始终还是不自在。


“嗯,行,没问题。”戴妍琦点头,她忽然像是想到什么似的,问蓝河,“周队也会参加吗?”


蓝河点头,“嗯,叶修说周队是十三局的脸面,这种事情就没他不参加的可能。”他看见戴妍琦眼中明显变得兴奋了起来,忽然有一个念头闪过脑海——莫非……这姑娘对周队有意思?


只可惜啊……蓝河无奈的想,这注定是妾有意而郎无情的事情了……




叶修接到楚云秀的结婚请柬时惊讶得烟差点掉到地上,其实不仅如此,当二局、八局、十三局、十七局的部分人接到楚云秀的结婚请柬时,都是这个反应。


随即,叶修立刻回给楚云秀一电话,“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是谁这么不开眼嫁给你了?”


电话彼端传来一意外有些温软的女声,“叶大神啊,最近又皮痒了是不是?”


“开玩笑呢开玩笑呢。”叶修连忙笑着说,“恭喜你恭喜你,这地府两大剩女终于解决掉了一个了,我这不是真心替你开心呢吗。”


“行,带着你的红包来显示诚意吧。”楚云秀那边背景音是电话铃声此起彼伏。


“找你的人挺多啊,回见。”叶修刚挂电话,就看见蓝河一脸轻松从门外走来。“怎么着,任务完成了?”


“那当然,小戴答应了。”蓝河难得的轻松。


“哎哟,这上了趟楼立马连称呼都换了……小蓝河可以啊。”魏琛在对面及时起哄架秧子。


蓝河无奈,“别瞎说啊,人家小戴可能有喜欢的人了。”


“我操,小蓝河,我从来没发现你这人还挺八卦的啊。”叶修一听这话来了兴致,魏琛连忙凑了过来,只有孙哲平还托着腮电脑前面敲敲打打。“速度告来,谁?”


蓝河心想这误会可大了,连忙摆手,“我就是猜的,因为我说周队也参加的时候小戴看起来挺开心的。”


“又是周泽楷啊……”魏琛砸吧着嘴,“这年轻的妹子就是不懂鉴别好男人,都以为有张脸就可以了。唉,话说其实老夫当年也是神一般的少年啊……”


蓝河强忍着吐槽的冲动回到自己办公桌上,一抬头,发现孙哲平正在看电脑,他随口问,“看什么呢?”


孙哲平说,“没什么,上网乱看。现在这些网站真有意思,动不动就是什么‘818我的极品组长’或者‘818我的极品同事’之类的……”


“那都是花钱雇人写的吧?”叶修说,“我记得以前五局一哥们儿跟我说当年清网的时候,他们抓了好多网络段子手。”


“谁知道,打发时间呗。”孙哲平说。




戴妍琦回到办公室,打开电脑。


警惕的左看右看了一阵,没人注意她。


很好。


非常好。


下午时光,无人打扰,组长去开会,账目已做完。


她从文件夹套文件夹套文件夹的地方翻出个网页地址链接,双击,打开——


发帖人ID鸾辂音尘,发帖题目:《腹黑组长爱上我》……


底下一排人高喊诸如“跪求大人请给王泽楷和刘时钦HE!!”“请大人毫不犹豫的上肉!!”“默默的吐个泡,其实我觉得岳修也不错……”“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是孙少天x刘时钦的吗……?”


戴妍琦扫了一眼,文章最后截止于“王泽楷抬起无力的手,却无法抗拒来自刘时钦的吻”这一句。


她似是无奈的自言自语,“真是的……人家明明是组长all的呀……”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