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韩叶】老板,来碗馄饨!part.4

快给我药:


韩文清一边吃着馄饨,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坐在一旁的张新杰表示他对他们韩总裁一心二用的行为不能忍。
“先吃吧。”
“哦,也好。”
韩文清终于舍得把粘在电脑上的目光移回来,专心的吃起馄饨。
“味道不错,哪买的?”
韩文清一边吃一边随口问道。
“就楼下,卖挺久了。”张新杰又认真的回想了一下,“将近半年,你刚好出国的那段日子。”
“哦……嗯!?”
韩文清忽然想起什么,刚张嘴想说话,馄饨还没咽下去,自己被呛了一口。
“咳咳……”韩文清呛得直咳嗽,张新杰不知所措的看着自家韩大总裁。
我早说了吃饭的时候不能说话。
张新杰暗自庆幸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
韩文清顺了顺气,挑着眉毛语气不善的说到:“楼下摆摊那个还在呢?”
“一直在呢。”
张新杰点点头,想不到韩文清原来也知道这种路边摊。
“我还没找他算账呢!”
韩文清握着拳头,指节咯吱作响。张新杰回想起刚才叶修还说要给他们总裁下药,觉得情况不妙。

这俩八竿子打不着的人能有多大仇?

全公司最值得信赖的好助理张新杰决心为他吃了半年的馄饨摊做点好事。
“叶修老板其实人挺好的,我估计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他听说买给你的还特意多盛了点。”
具体什么误会张新杰也不知道,不过他对自己的解释很满意。

叶修,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韩文清听了果然很惊讶,表情也不像刚才想杀人一样。两三口解决掉了剩下的馄饨,韩文清嘴角忍不住有点儿上扬。
嗯,还算有点良心。
韩文清决定哪天去楼下亲自吃一回馄饨。

叶修发誓,当他发现韩文清就站在他背后的时候他绝对没有被吓到,那俩摔碎的碗只是他一时手滑造成,跟韩文清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叶修赶紧点上根烟压压惊,然后抬眼却意外的发现今天这人好像心情不错?

“叶修,不打不相识,咱们算是认识了。”
韩文清大度的伸出手,叶修以为他要掏家伙了,赶紧往后倒退了几步。
“您老大驾光临要干嘛啊?”叶修苦着个脸无奈地说道。
人家韩总裁有权有势,身形还高大威猛,自己戳那一对比简直跟癌症晚期一样,没救了。
“上次新杰带来的外卖,说你特意多加了点。”
说这话时,韩文清居然还有点不好意思。为这么点小事跑来道谢,是有些不合自己的作风。不过大男人韩文清从不为小事计较,有话直说爱憎分明,这才是纯爷们儿。
叶修一听心里大叫不好,张新杰这货太靠不住!哥不就是小小的意淫了一下嘛!又没有真给你们大总裁下药,至于让他直接找上我嘛!
叶修哭丧着脸,心里把张新杰诅咒个遍。什么吃泡面没调料,喝酸奶撕不开的,哥逼死你这个强迫症!
“那个…,韩总啊,其实我什么都没放。”
“没关系的,别不好意思承认。”
“哥真的没有啊!”
“别装了,我都吃出来了。”
“卧槽!老韩你真拉肚子了?那绝对不能赖哥,哥也就想想,没往里加啊!”
“加什么啊?”韩文清越问越不对劲,他俩人说的好像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
叶修往后撤了一步,笑呵呵的告诉韩文清。
“哥想加泻药来的,但只是想想哦!”

TBC
老韩不会放过你的叶修大大……ˊ_>ˋ

评论
热度(133)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